1031028  1.活動主題:動物的道德地位(The Moral Status of Animals)

  2.參加對象:全校教職員、學生

  3.活動時間:10月28日(星期二)13:00~15:00

  4.活動地點:第1棟-W13教室

  5.講者簡介:

    朱家安,中正大學哲學碩士,是部落格「哲學哲學雞蛋糕」作者,以及「簡單  哲學實驗室」創辦人,目前任職於網路平台沃草 Watchout! ,長期以來致力於以簡單易懂的方式把哲學介紹給社會。

  民主國家,人權的界定和維護,都仰賴公共討論。在這場講座中,朱家安將以動物權為例,和大家分享在討論中運用哲學技巧排除謬誤、釐清相關概念的方法。朱家安相信這些方法能協助我們提昇討論的質素和效率。

6.議程: 

     13:00~13:10 簽到

    13:10~13:20 主持人(課程負責人:胡郁盈老師)

    13:20~14:50 朱家安老師

    14:50~15:00 Q&A

    15:00~       賦歸

 

7.其他課程專題講座一覽表:http://km.kmu.edu.tw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n201410090001

Go to top